Saturday, May 23, 2009

Snowcap

上个星期回家,在寻找东西之际,突然发现了许久被遗忘的好朋友---我的Snowcap!哈哈。。。

这顶Snowcap,应该是我在中学时期买的吧。。。也忘了几岁买,总之那时就很小。。。其实我也只戴过数次而已,但保存得很好,所以现在还很新^_^

现在穿起来,怪吧?我觉得很怪。。。可能老了吧。。。看看以下照片。。。

这张照片是中六时和同班同学拍的。。。与以上照片相比,真的不能不认,老了

唉,岁月不饶人,自有留人处。。。一步一步走进成长,中年,衰老阶段。。。很快的就步入棺材。。。

小时候不会想反而过得开心自在;长大会想后反而烦心压力。。。

我很怀念照片里那时的我们。照片里的朋友,你们怀念吗?

4 comments:

  1. 再次证明:自恋,是没药医的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这不叫自恋,主角是我的snowcap,不是我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但是,你脸的比例远比你的snowcap大哦~ :p

    ReplyDelete
  4. 那是塑胶,伸缩性,贴身帽好不好?当然看起来头比较大啦!!别再挑剔啦,我年纪大了,再也穿不上多少次啦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