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粽子



今晚夜班, 夜班同事志强递上一粒粽子给我,请我吃。真谢谢这位夜班同事。

这一粒粽子,看上去很孤零零吧?

我看,今年端午节可以吃到的粽子也有限了吧。。。基于外婆今年去世,根据习俗,妈不可以裹粽子。。。


还记得以前,只要妈自己裹粽子,我绝不会吃少过15粒!!!

哈哈。。恐怖吧?

在这里,祝你们端午节快乐!!!
P/s: 切记,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节日,并非韩国人的节日!我们已失去中秋节,绝不让端午节也让韩国给注册了!!!




左图为本人与志强出席2008年光华日报董事员工联欢宴会时合照。




3 comments:

  1. 哇。。感动死人咯。。
    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不用感动啦。。。下次我叫你的顺强哥哥送你一粒吃就是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你们两个私底下还有联络感情吧?哈哈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嘩。。。。。那P/s很有中華民族的味道咯!是個愛民族的青年,後生可畏也,中華民族有救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