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久违了

June 21, 2008 by reorder
终于有时间写我的部落格啦!(其实是我懒惰写而已啦!我时间多得很呢!)要 说什么呢?噢,就说说捐血吧!哈哈。。。我每次都写关于捐血是因为我要大家都有捐血救人的意识啦!今天我到了槟城的美以美中学去捐血。我八点半到那边,结 果十点半才捐完。等得好累噢!我发现了很多东西。其中是,槟城人很响应捐血运动,但槟州医院的护士服务并不是很好。相反的,吉打人不是很响应捐血运动,但 是吉州医院护士的服务却很好。我这样说是因为,今天我看到了很多人去捐血。活动预测开始于八点,我八点半到哪时,已经有八十位人登记要捐血了。这次捐血活 动目标是一百包血。我们在吉打州是看不到这情形的。吉打州一般的捐血活动往往筹不到一百包。还有,槟城护士有点懒散,有点慢吞吞。而且都没准备一些维他命 以及饼干,食物给捐献者带回家以奖励或感谢他们的捐献。吉打州做到这点了。我并没偏袒哪方。我只是认为,既然两方都有各优点及缺点,那又为什么不互相交流 讨论,以为那些需要血的病患争取到最高的利益呢?

那些病患不是你,不是我,也不是我们的亲人。但我们必须懂得,世界上每个人都会生病。当那个时候来了,我们又求助于谁呢?神佛固然能给我们精神上的帮助,但生理上的帮助我们还是得到医院啊!

再次呼吁,如果您真的有心的话,请请捐捐血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