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以我的勤力来满足你的兽欲

November 4, 2008 by reorder
别想歪!我并不是有做SPECIAL的噢!

我自认是一个在工作方面很勤力的人。我前老板,同事朋友们也认了。但有时他们讲我太过勤力,反而变笨!或许是吧!

迟到早退,根本就少之又少的发生在我身上,更不用说是我的惯例了。相反的,早到迟退才是我的惯例!

所谓:收人钱财,替人消灾。我心里一直想,既然每月领人家的钱,就必须对人家有所付出,哪怕做出额外的付出。

唯有些上司就有如僵尸,虽然公司不是他们开的,但他们就一直吸吸吸吸吸公司的人资,物资等,就有如僵尸不停的吸血般!

就 举个例:话说某报社里有一个阿福,人人都叫他“阿福!来!来!来!”听起来是在叫狗,对吧?没错!的确!。。。。。他不是狗!他是个报社里的杂工。杂工工作就是处理一些公司里琐碎的事务。。。但你必须亲眼看见他工作,才能体会他的工作是多么的杂!送递文件,洗厕所属事小,就连公司里数个职员的私人家务碎 事,如缴纳水电费等,他都一手包办!就是因为公司里出现了所谓的僵尸,滥用公司资源,才让这位阿福大叔这么可怜。。。

最近,我也觉得自己很可怜。。。有时预料当天会有很多新闻的时候,我就会提早到公司,并加快工作速度,好为我的上司减轻负担,至少不用受到别个部门临时吹促交货的压力。但我就有个僵尸上司,对于我的付出他不但没感恩,反而吸我的血,补他的阴!(因为他是僵尸,所以不可以说补他的阳)。

话说,本公司报纸一路走正经新闻路线,并会加上一些有趣的新闻及图片。而并非像有些报纸,走八卦,娱乐,恐怖或色情路线。这些都是众所周知的。就算有些照片有点暴露的成分,必定附上马赛克!

问题就在这里开始。。。既然每个职员都知道报章报道的尺度,但就是这个僵尸以为万圣节来了,开始扮起变态吸血色狼僵尸!每当我把真经的新闻办妥后,这只僵尸就有意无意的叫我帮他整理一些所谓的趣闻。他所谓的趣闻,无谓就是一些孙子强奸婆婆,80岁舞娘跳钢管舞,学生援交,教师在班上脱衣服的新闻。

他明知道本报不会刊登类似尺度的新闻,但执意要我帮他做。那做了不刊,又有什么意义呢?你说对吧?据我初步推算,他的目的有三个:

一,他不爽我,要折磨我。

二,他不爽公司,要拼命浪费公司资源,其中包括公司的时间,纸,打印机墨汁,当然也包括我。

三,他是老变态,老色狼。

经过一番思索,结果是:它不可能用这种方法来折磨我。如果要折磨我,大可以给我多写新闻翻译,而不是叫我帮他找些色情的新闻。他是不爽公司,要拼命浪费公司资源,但也无必要一定要找有关性的新闻啊!对吧?他大可找长篇小说来印,把公司的纸和打印机墨汁印光光!

经过悉心淘汰方式,他最有可能的目的是,他想知道这类型的新闻,可能收集它!天啊!都58岁了,对这些还有“性”趣!真是老当“性”壮啊!

可怜的我,以为勤力点能减轻同事们的负担。没想到,有人竟利用我的勤力,来满足他的兽欲!
唉。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