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水晶


October 11, 2008 by reorder

水晶深受群众的喜爱。水晶种类繁多;人们多以其外形,色质而为其取名。

据说水晶品种各有各的功效,如可谓人带来财富,智慧,健康,人缘,避邪,除霉(不是发霉,而是霉运)等等。。。

这些都不知是由真凭实据考察出来的结果,还是纯粹水晶业者的商业伎俩手段,或是水晶爱好者过渡沉迷而制造出来的结果。

小弟自认并不沉迷于水晶,而只是纯粹的喜欢欣赏其色质及外形。我对粉水晶,即粉红色水晶最为印象深刻。据说粉水晶可谓人带来人缘,当我获知有关消息后,我只保持了相信与不相信之间的中立立场。

惟在我多年无意的观察下,果真发现那些人缘好的人,稍许手中不缺粉水晶。他们能言善辩,朋友多,人缘好。但我亦不知水晶如何发挥有关功效,或一切纯属巧合。

多年前,我曾以54令吉一串黄虎眼水晶手链。当时是因其色彩独特,犹如老虎的肤色般才买下。过后就从朋友哪打听到有关黄虎眼的功效。据说虎眼能避邪,招财,带来权威等。

早前,我在巴刹遇见了二伯母。她瞧了瞧我手中戴着的虎眼。她随意的问了我戴了多少年。我也向她表示已戴了多年。在好奇心的驱逐下,便反问了她为何有所提问。他只笑笑的说:“戴了多年就好。据说虎眼会给人脾气。”

原来虎眼还能给人脾气。“给人脾气”是比较好的说法,说难听点既是它可以驾驶人,操控人的思想等。我的妈呀!原来水晶还有那么可怕的功效!

但是我都戴了那么多年,说真的,并未发现水晶发挥其功效在我身上。

水晶用来欣赏,相信就好。千万别迷信。或许你可以选择性的迷信。就有如我选择性的迷信星座般,我只相信好的星座预言;不好的,一笑置之吧!那样才会快了些。

希望你能永远快乐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