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心灵对话

October 25, 2008 by reorder

:怎么啦?现在都快要凌晨2.30了,怎么还不睡?明天早上6点不是要回亚罗士打吗?


:啊。。。睡不着。。。虽然有百般的累,但眼睛一闭,满脑子又活跃了起来。。。

:你到底怎么啦?又想起她了吧?

:是。。。的。。。不知怎么的,她经常浮现在脑海里。。

:但你不是说好不想了吗?你不是要先努力赚钱,等一切稳定了,再来争取吗?

:我是这么说过。。。但。。。

:又怎么啦?你好婆婆妈妈,拖拖拉拉耶!现在的你根本就不像以前的你那么潇洒!

:我知道。。。我也想像以前那么潇洒。。。但很多东西都是在我们控制范围以外啊!

:那你现在打算怎样?有所打算吗?

:当然有所打算。但每每打算了后,不久又开始胡思乱想了,过后原有的坚持也没了。

:我还以为你是个非常坚持的人。就上次你说不踏入OLDTOWN开始,我就再也没开见你光顾
该店了。

:我也这样认为。。。但我就是在某些事上无法坚持,我会怕,我会抖,我会冒冷汗。。。我
会想。。。我会钻(牛角尖)。。。

:好啦。。。快去睡啦。。。你在想又有什么用?你又不知道她在想什么。。。

:我知道。。。但。。。你别管我啦。。。你先去睡啦。。。你现在逼我睡,我也睡不着
啊。。。可能等多一下身体真的执掌不住了,就会睡了。。。

:好啦。。。那我先睡了。。。晚安。。。你也快点睡哦!别忘了明天早早你还要回亚罗士打!

:知道啦!晚安。。。(我要睡。。。我好累。。。她。。。在想什么呢?我该怎么办。。。我好累。。。我好累。。。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