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11.3.08


March 14, 2008 by reorder

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中了,但精神和体力偏偏成了对比;身体很累,但每当想要睡觉的时候,眼睛总是闭不上去。为什么会那样呢?我想我该从今天早上说起。


因 为昨天夜晚四点才睡的关系,所以今天早上八点半醒来就总觉得很捆,快要病倒了。就连我已经一切准备就绪要去上课了,课也逃了。填饱了肚子,继续睡觉。我一 睡醒就大约下午三点了。过后走过去朋友的房间找他谈天。他说要去健身房,我也跟着去了。毕竟最近真的肥了许多。就连昨天和朋友借的外套都穿不下了。一到了 学校里的健身房,我就请教朋友每个仪器的用法以及它的功能。之后我就拼命的做运动。大约半小时过后,我们休息了。汗流浃背,全身没力,但心里总是很有满足 感,心情也开朗许多,没那么纳闷了。我喜欢运动,虽然很累,但我觉得值得的。


我到了宿舍,快快冲完凉就准备去我好期待(或许可说每个人都期待的吧) 的BATI NIGHT。那个晚会是在GURNEY HOTEL举行,是特别举办给我们第三年翻译科系同学的。当我走进那礼堂时,真的好像有错觉一样,、以为自己进错礼堂了,因为眼前都是一些又熟悉又陌生的 脸孔。其实我没错,他们都是我的同学,但是他们今天都打扮得特别的漂亮和英俊,差点让我认不得他们了。

首 先我们现享用我们的自助餐。也就在这时,我下午过度运动的副作用来了。虽然美食当前,但就是没胃口。我也就草草的把肚子填满继续欣赏接下来的节目了。同学 们和一些学妹们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,有些跳舞,有些唱歌,好不热闹!过后我们就拍照。有同学邀我拍照,我就答应了。其实那时我真的超累了,所以如果照 片拍得不美的话,还请朋友们多多包涵。每个人都争着在这时刻抢着跟朋友拍照。让我也有世上无不散宴席的感觉。毕竟我们读到这个月尾就毕业了。感触良多。尤 其当我的同学刘静欣上前来给我一个拥抱说她明天要回家,不知几时再遇见的时候,真的更加感触了。怎么说我们这班同学都一起读了三年的书!不舍之心,难以隐 瞒,满脸尽显。

过 后大会主席就播了些歌,同学们都出去前面的空地跳舞。他们几度邀我去跳舞但都没成功。或许他们还不知道唱歌跳舞就是我的死穴!!!哈哈。。。大约十一时半 我们就步出礼堂,但每个人都不舍得离开。我们都在礼堂外面拍照谈天。大约十二时,我们全部才依依不舍的离开,各自返归。一到宿舍,我就冲凉,到了现在还无 法睡!可能是刚才喝了杯茶吧!噢!卖狗( OH!MY GOD!) 我要到几点才能睡?!

今晚很累,但是很开心。在此想谢谢些人。第一当然是学弟妹们为我们设计了那么完美的宴会,让大家开心开心。接下来当然就是要谢谢我的教授和同学们啦!我在翻译系里总是笨笨的,多得他们一直在旁协助我。

现在凌晨三点四十五分。我要去睡了。希望睡得着吧!我亲爱的朋友们,晚安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