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28, 2009

不可思议的两件事

一大早,让那响个不停的汽车喇叭声给吵醒,出去看一看,原来A轿车被B轿车给堵住了,动弹不得。。。

可能是赶时间,A拼命响喇叭,刺耳的噪音每半分钟一阵一阵的传入耳。。。心想,B是不是没脑的,竟然把车停泊在路旁,堵住了他人的车。没事还好,如果真有什么急事,那不就真的会搞出人命?

喇叭声就那样一次又一次的响起,持续了3小时之久,A耐心也蛮好的嘛。。。惟我这个噪音受害者又想,原来A也是没脑的。怎么说?B堵住A轿车,B得罪1人;A在一栋flat下制造噪音,而且还维持了3小时之久,一栋flat有多少个人,A就得罪多少个人。如果我说A可能会惹来杀身之祸,也不为奇吧?所以说,一大早遇到两个没脑的,头痛!

另外,刚才出门买午餐,就在警卫亭哪,flat入口大门处,看见一位白发苍苍,身材瘦小,一身朴素打扮,年约70的老人在为防撞柱油漆。。。他是那么的用心,看他手上那罐漆,猜也是他自己报效的吧。。。

他出发点是好意,看到防撞住生锈了,自动帮它上漆,为左邻右舍着想。。。但是,可悲又好笑的是,阿伯手上拿的漆,是深褐色的!!!我的妈呀!!什么是防撞柱?都有名给你叫了,当然是防止驾驶者不小心撞向围墙。深褐色,晚上能看见吗?我不知道,可能阿伯眼睛好,晚上就会变出一双红外线眼睛。。。

早上醒来,迷迷糊糊之间遇见这两件事,还以为自己还没睡醒,还在做梦。。。或许我还在做梦,迷迷糊糊之间写了这帖,然后又迷迷糊糊之间把这贴上载了部落格。。。

继续睡了。。晚安,朋友。。。ZZZZZzzzzzzz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