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烦!烦!烦!

April 5, 2008 by reorder
现在正当朋友们都在烦考试的时候,我也在烦。我不是烦考试因为我没考试。我可算毕业了吧(如果及格的话,其实也蛮担心这的)。

我烦的是找工。没想到一毕业就失业了。其实大学生也不算什么嘛。。。

二哥逼我这星期二下槟城去住他的地方,顺便找工了。但我还没休息够啊!唉。。。

现在有不知要找什么工。。。在槟城朋友又不多,一定闷死我啦!!!

闷!闷!闷! 烦!烦!烦! 啊~~朋友们,如果来槟城的话,或许可以打通电话给我看看我是不是已发霉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