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黑色情人节


February 14, 2009 by reorder

外婆,她去世了。
她,是那么的慈祥。
她,是多么的疼爱她的孙子。
曾经,祗要我闹上两句,就算是妈妈不给我吃的零食与糖果,都是那么轻易的随手可得。
曾经,祗要我闹上两句,就算妈妈下令不许到湖边钓鱼,我都可随心所欲的去垂钓。
曾经,祗要我闹上两句,就算是那小学生摘不到且高高在上的椰子,不一会儿就端到我面前来。
她,是我的外婆;唯一的好外婆。

如今,她走了。
希望她能即可登上极乐世界享福。
她选择在今天,2月14日情人节离世,应该是想念多年前已登极乐的外公吧。。。
外婆,我会想您的;就好像我思念外公般,时刻都在我脑里。

外婆,您好走。。。
对不起,因我今年新年无法向您拜年,因我就那么笨,为了工作忽略了那么多。。。

今年,我失去了很多。
祗因年初二开工,我已失去太多。
我失去了与家人较长时间相聚的时间,
我失去了与朋友相聚的机会。
就连今年新年,我都无法和外婆拜年了。
我应该珍惜的,只是我就那么笨。
外婆,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真希望能立刻回家,
但是现在工作,很难申请到假期。

冷血

从事新闻界的人,真是冷血的动物。。
外婆去世,我祗想申请周二周三,两天假期,过份吗?
你尽然跟我说:“没有人代替你作夜班”
主任,你的意思是我不可拿假期吗?
那是我的外婆耶!我曾经唯一的外婆耶!
你以为我不敢辞职?
有种放马过来挑战我!
或许你对我了解不够深,不知我为人。
但我已看清你的人面兽心。
工作了那么多年,我都低声下气面对上司。
最多我也保持沉默,默默承受。。。
但今天你尽然这么冷血!
我今天还是第一次,第一次用那么高的语气和上司说话。
我自认我已付出很多,所以我将不会与你妥协!

外婆,谢谢你。。。
谢谢你的一切。。。

哭了一整天,心情还未平伏。。。
妈妈,阿姨,舅舅,哥哥,妹妹,表哥姐弟妹们的心情也还未平伏吧。。。
希望大家节哀顺便吧。。。
希望我自己也能节哀顺便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