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3, 2009

跷跷板

July 6, 2008 by reorder
我相信小时候每个人一定喜欢跷跷板吧。。。一上一下的,多么快爽,多么快活。。。小时候我也不例外耶!!!虽然有时候受伤,但还是很喜欢。。

现 在我的心情就像跷跷板。。。并不快活,并不快乐。。。心情总是高低起伏,一上一下。。。现在的我不想上也不想下。。。只想保持在平衡点。因为在某方面我“ 下”不了。我不敢下,我怕跌。。。所以期盼平衡点。虽然自己心里很明白及了解“不上,又怎么有下呢?不下,又怎样安全着陆呢?”但真得很怕跌。总觉得自己 变弱,以前的我慢慢消失。。。怎样才能找回自我呢?心灵跷跷板,我真希望您保持平衡点,我还没心理准备降陆。。。我知道这一切都在我掌控以外的事,毕竟有谁看过永远保持平衡点的跷跷板呢?只是想在这发泄一下而已。。。

永斌,保重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