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5, 2009

又是新的一周;又是旧的我


今天是新的一周的第一天,自己觉得很懒散,因为刚刚在周末休息,突然又要开始工作,加上一想到还必须一直工作到周末才有得再次休息,难免整个人会觉得懒散。

朋友不提我还真不知,原来每每周假过后,我的心情总是那么烦躁,周假的时候就变成一条龙,另一个人似的。

我不信自己的心情会在每周开始的第一天会烦躁,所以昨天就一直跟自己讲,必须打破惯例,革新传统,让今天的我以欢乐的心情迎接新的一周。。。但还是失败了。。

今天开始心情还算蛮愉快,工作顺利,加上朋友煲了好好喝的腐竹薏米糖水,顺道拿给我,心情是多么的贴心,愉快。。。

但是,我就好像脱离不了那诅咒,放工回家,整个人懒散,心情郁闷,烦躁。。。

过后把心静下来想一想,原来肇因是体力不支,累坏了,所以心情才会那么糟。

这一问题,无法解决,因为每每新一周的开始,我就必须在早上5时30分醒,乘巴士来槟城工作。

这样的我,要持续到几时?这样的我,几时又会累垮?好希望机会在近期内出现,让我来个改变改变,让你看到全新的我。

请您拭目以待,但是现在,还是请包容这个脾气暴躁的我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腐竹薏米糖水好好喝也没用,因为改变不了你的心情。如果有下次,记得把糖水留到下班后喝,至少下班后有好心情。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如果有下次再说吧。。

    ReplyDelete